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民黨多個「太陽」 洪無意爭鋒

時間:2018-12-12 03:18: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朱瑞宜報道:國民黨在「九合一」地方選舉中大勝,各界關注國民黨將由何人出戰2020年大選。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台灣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11日在香港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韓國瑜剛選上高雄市長,現在應是一心一意把高雄治理好,不可能再去參加大選。至於她個人,國民黨內已有很多個「太陽」,她的熱度不足,認為培育年輕人比爭大位重要。

  對於國民黨在下屆大選面臨的挑戰,洪秀柱說,將有15個縣市由國民黨執政,必須在短短一年讓當地民眾對國民黨的管治「有感」。現在的民眾對施政者的「賞味期越來越短,蜜月期根本就沒有」。國民黨籍縣市長要把一天當兩天用,讓民眾看到希望。

  這次選舉中湧現不少中間選民、理性選民,對於這種現象是否會延續至大選,洪秀柱說,屆時即使有無黨籍(候選人)出現,但真的要吸引中間選民,甚至藍綠陣營的認同,也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大選畢竟是一個大型選舉,可能還是屬於政黨間的競爭和對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