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江丙坤突昏迷送院 ICU留醫

時間:2018-12-09 03:17:4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中央社、聯合報報道:曾任海基會會長及國民黨第一副主席的江丙坤(圓圖)8日晚間身體不適,送台北馬偕醫院急救,送醫時意識模糊,經搶救後,目前已轉入加護病房(ICU)。馬偕醫院發布訊息指出,江丙坤在晚間約8時30分因身體不適入院急診,礙於病人隱私及尊重家屬意願,相關病情不便對外說明。

  報道指,江丙坤8日晚間是在和友人在台北市中山區晶華餐廳聚會時,突然昏迷意識不清。據江丙坤幕僚表示,家人8日晚幫江丙坤慶生,江心情很好,一點都沒有異狀,之前也沒狀況,沒想到吃飯吃到一半突然不舒服,家人也相當意外。黨務人士表示,江丙坤兩天前仍在日本訪問,8日突然發生意外,黨內也很震驚。

  公開資料顯示,江丙坤是台灣南投縣草屯鎮溪州里人,生於1932年12月16日(85歲),現任台北大學校友總會總會長。本月4日,2018兩岸企業家峰會年會在廈門開幕,其時,江丙坤作為峰會台灣方面副理事長出席活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