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名導鈕承澤涉性侵 不滿被公審

時間:2018-12-08 03:18:06來源:大公報

  圖:涉性侵的鈕承澤(前中)7日赴台北大安警分局說明案情\中央社

  【大公報訊】綜合中通社、環球網報道:52歲台灣知名導演鈕承澤被傳在拍攝電影《跑馬》期間性侵女性工作人員。鈕承澤7日在警局接受問詢兩小時後離開,他說會盡力配合司法調查,以及未來的司法審判。他鞠躬道歉:「我已被判死刑,鈕承澤已死。」隨即搭車離去。

  台媒報道,鈕承澤被指11月下旬拍攝《跑馬》期間,於自家聚會後強制性侵女性劇組人員,導致受害者下體撕裂傷、身心受創,隨之離開劇組,並在12月5日前往婦幼警局報案。7日上午,鈕承澤在律師陪同下親赴警局說明,上午11時許走出警局,被大批媒體堵訪。鈕承澤稱期待這會是一場公正的審判,又認為在司法之外有一場公審已在進行,稱「我已經被判處死刑」。有台灣周刊報道稱,鈕承澤向警方供稱自己與報案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不解對方提告。對此,當事人提供與鈕的社交軟件聊天紀錄加以反駁。聊天紀錄顯示,事發前鈕曾約女方喝酒被婉拒。鈕承澤童星出身,後轉型導演。2007年被曝在拍攝一場女演員張鈞甯被其他男演員強吻的戲時,親自上陣示範並真的親下去。同年執導《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時,被曝出拍攝當天突改口要求女星柯奐如「為藝術犧牲」全裸演出,事後柯奐如透過母親協調,鈕才同意把床戲劇照刪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