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創藝生活節」台商品熱賣深圳

時間:2018-12-04 03:17:58來源:大公報

  圖:2018台灣創藝生活節上,深圳市民品嘗台灣特產\中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何花深圳報道:深圳「2018台灣創藝生活節」3日閉幕,為期三天的活動中,來自台灣的農特產品、美食小吃及文創商品均有擺展銷售,特色台灣產品深受深圳市民歡迎。本次台灣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帶領新北企業組團到深圳參加,商品都在展期隔天就銷售一空。新北市長朱立倫稱,希望台灣能夠放下政治,全力拚經濟。

  本次台灣創藝生活節展區共分為特產市集、美食聚落、文創空間及新北伴手禮暨農特產品館四大區塊共150個攤位,主場以台灣眷村風格呈現淡淡懷舊台灣。特產市集上,綠色食品、農產加工品、養生保健品等共70攤位,更有從台灣產地直接運送至活動現場的當季新鮮水果。在「味一食品」展台,來自台灣的三文魚鬆、肉鬆等產品吸引許多深圳消費者。來自周圍居民小區香榭里花園的李阿姨帶着自己兩個孫子品嘗後買四大盒。新北市形象專區湧入1.3萬人次,網絡新聞吸引2.2億人次點擊。2日是開展第2天,許多產品已銷售一空。

  此外,文創空間展區共計30個攤位,邀請到了台灣超高水平的藝術大師及文創品牌攜手展現台灣藝術生活,囊括台灣精品陶瓷、木雕、七彩玉、創意飾品及文創生活用品。朱立倫3日指,新北市過去幾年都是台灣縣市招商冠軍,冀在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帶領下能夠保持,讓更多企業到新北來,讓更多商業機會、觀光客來新北,同時把貨「賣到全世界」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