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創藝生活節」深圳復刻懷舊台灣

時間:2018-12-02 03:17:37來源:大公報

  圖:2018台灣創藝生活節1日在深圳開幕/大公報記者何花攝

  【大公報訊】記者何花深圳報道:2018台灣創藝生活節12月1日在深圳開幕。來自台灣的農特產品、美食小吃及文創商品齊聚創藝生活節,以眷村風格呈現懷舊台灣味,拉近兩地民眾距離,強化民間交流。

  開幕式上,全國台聯會會長黃志賢發表致辭,「台灣的農特產品、美食以及文創產品已經成為兩岸同胞拉近彼此距離、走向心靈契合的重要載體,多年來我們積極為台灣農產品開拓大陸市場創造有利條件。今年舉辦的台灣創藝生活節規模更大、品種更多、代表性和吸引力更強,並且設計了豐富多彩的活動,為台灣農產品展銷提供了更好的條件,同時為深化深台合作、加強兩地民眾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

  國台辦政黨局局長曲萌致辭中稱,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一批批台灣企業家也為大陸的改革開放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通過台灣創藝生活節進一步增進深台兩地民眾相互了解。今後將繼續採取積極措施幫助台灣農民拓展大陸市場,實現互利共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