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籲高雄旅業確保品質

時間:2018-12-01 03:18:03來源:大公報

  圖: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希望旅遊業把握機會全力拚觀光也務必重視品質/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中新社報道: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1月30日參加高雄市旅行公會冬季旅展開幕剪綵。他表示,這次選舉南方崛起,很多人開始對高雄感興趣,他連說3次「品質很重要」,呼籲旅行業者機會只有一次,如果對服務品質沒有把握,寧可不要推團,千萬別砸了高雄的招牌。

  韓國瑜說,人要進得來,觀光和投資很關鍵,他親自出席高雄市旅行公會冬季旅展,即是宣示對觀光發展的決心,未來高雄會積極加入醫療、宗教、美食、文創等旅遊元素,在歷任市政府積累的現有基礎上,大力發展高雄觀光產業。

  韓國瑜說,這次選舉最棒的是整個台灣經濟、關注焦點都往高雄移動,南方正在崛起,還有很多人說今年跨年要來高雄。他特別拜託台下旅行業者,全台旅遊景點那麼多,千萬要確保帶團品質,遊客來一次若感覺不好,下次就不來了,「大家要一起愛惜好不容易得來的高雄亮點。」

  台股觀光類單周漲幅居首

  另外,台灣「九合一」選後一周,台股漲220.73點(漲幅約2.28%)。據台灣證券交易所11月30日公布的統計數據,類股中以觀光類股漲幅居冠(單周漲8.91%),反映市場對觀光業後市抱樂觀預期。分析指,韓國瑜等國民黨候選人在高雄等多個縣市勝選後,市場看好其執政可望振興台灣中南部觀光業,業界尤其預期大陸方面持續落實惠台措施將帶來「翻轉」效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