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選戰倒數 藍綠最後衝刺拚勝選

時間:2018-11-19 03:17:07來源:大公報

  圖:馬英九(中)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站台/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央社報道:「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藍綠陣營做最後衝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本周安排到台東、宜蘭、台北等地輔選,國民黨各候選人也把握最後一周積極掃街、拜票。

  綠營全力挽救高雄選情

  在選前超級星期天,前高雄市長謝長廷和陳菊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晚在高雄大合體,力挺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

  選前最後衝刺,陳其邁16日參加在高雄舉行的we care大遊行,18日晚上延續氣勢,在岡山舉行大團結造勢晚會,要和前幾天同樣在岡山舉行造勢活動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拚場。

  在台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8日宣布辭去立委,全力衝選戰。

姚文智辭立委最後掙扎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表示,對於姚文智做出此決定給予肯定,這代表姚文智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不是選假的」,並認為此時蔡英文更不應為一己之私去操作「棄姚保柯」,而是要展現黨格,全力支持力爭上游的姚文智。

  外界認為,姚文智會分散現任市長柯文哲的票源,對丁守中有利。

  國民黨中央23日將協助「六都」市長候選人連線電視實況轉播。洪孟楷說,這場轉播將強調「六都」共同合體,「九合一選舉都要翻轉」,屆時攝影棚內會有主持人,也會有連線各地的畫面,希望每一都都不要放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