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北兩歲童疑被廿歲生母餓死

時間:2018-11-11 03:16:41來源:大公報

  圖:林姓生母(戴頭盔)接受警方偵訊後被移送法辦\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中通社、台媒報道:台北市一名2歲男童9日陳屍廁所,疑被林姓生母關在廁所虐待致死。警方10日說明,已將20歲林姓母親帶回偵訊,訊後依遺棄致死罪嫌方向偵辦。

  傳一歲妹受虐身故

  9日晚間,警消接獲林女報案,表示男童沒有反應。警方抵達後,發現男童身體蜷曲全裸倒卧在寓所浴室,身體已經僵化,非常消瘦,初判體重5公斤,相當2個月大嬰兒體重。經救護人員初步檢查,並無明顯的傷口或虐待痕跡。林女蕭姓同居男友第一時間否認和男童的死亡有關,林女表示並無虐童,只是半年前開始男童就不太吃東西,有帶去就診,但都查不出病因,認為孩子是營養不良才會餓死。至於男童為何會死在廁所,林女僅回答「怕他吵」。林女偵訊時更透露,她的媽媽生5個孩子,也是死了2個。

  警方查出,林女在酒店上班,平時就把男童獨自放在家中,蕭姓同居人則無業。調查顯示,林女3年前居住在嘉義地區,與前男友未婚生下一兒一女,約半年前年僅1歲半的女兒疑似因餓死逝世,當時警方懷疑林女涉嫌施虐,並將她依遺棄致死罪嫌送辦。據悉,當時嘉義社會局曾介入關心,列為高風險家庭。事後不久,林女跟前男友分手,林女便北上生活擔任陪酒小姐,8月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21歲蕭姓男子並同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