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安徽「惠台55條」促台胞享同等待遇

時間:2018-10-19 03:17: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記者從安徽省台辦獲悉,安徽省日前正式發布《關於促進皖台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為台灣同胞在皖投資、創業、就業、學習、生活提供與安徽居民同等待遇。

  此次公布的55條具體措施,包括擴大經濟合作、支持台胞在皖就業創業、深化文化交流和方便台胞學習生活四個部分。

  在擴大皖台經濟合作方面,主要包括投資、農業、會展、科技創新、品牌和知識產權、稅收、土地、金融徵信、工商審批、地方標準等方面的21條具體措施。

  在支持台胞在皖實習就業創業方面,主要包括職業資格、創業就業、人才引進等方面的15條具體措施。

  在深化皖台文化交流方面,主要包括傳統文化、青少年及民間交流和教育科研、文藝、產業園區等方面的12條支持政策。在方便台胞在皖學習居住和生活方面,主要包括醫療、教育、社會保障等方面的7條便利化措施。

  安徽省台辦主任劉泉介紹,安徽此次出台的55條措施,既體現了指導性、政策性,又注重了實效性和可操作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