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綠營人士料失半壁江山

時間:2018-10-15 03:16:5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時電子報報道,距下月地方選戰僅剩下不到50天,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直指,若台中、高雄、宜蘭、彰化、金門縣等5個關鍵縣市都被國民黨收復,也等同宣判2020大選民進黨死刑!

  李正皓在臉譜網點出,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的選情穩定領先是事實;彰化縣國民黨整合成功,支持度領先;國民黨在金門推出新生代戰將楊鎮浯,在形象上頗符合金門人的喜好,民調微幅領先民進黨暗地支持的無黨籍現任縣長陳福海。

  他指出,年底國民黨要一口氣收復台中、高雄、宜蘭、彰化、金門縣等5個關鍵縣市,絕非不可能,甚至像其他台南、嘉義市等尚可一拼的縣市,也有可能異軍突起,後來居上。

  此外,曾任前總統陳水扁辦公室主任的政治評論員陳淞山早前預言,民進黨最糟的狀況,可能會失去宜蘭縣、澎湖縣、彰化縣、嘉義市、嘉義縣、雲林縣與台中市等7席縣市長。陳水扁日前表示,有選舉專家告訴他,民進黨目前擁有13席縣市長,而年底縣市長選舉後,將只剩5個縣市,恐將丟掉8個縣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