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節能加智能 台工業精品瞄準大陸

時間:2018-09-24 03:16:5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正在此間舉行的第二十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上,台灣科技企業帶來了一款讓大陸魚蝦養殖業者刮目相看的新設備─光伏逆變器。

  參展的多家台灣工業企業表示,希望深耕「節能+智能」領域的產品研發,進一步融入大陸的經濟社會發展,同時也有助於企業自身轉型升級。

  「設備直接在戶外安裝使用,通過太陽能發電原理,魚塘可以獲得來自水上的富餘電能,優化水下養殖大閘蟹、魚、蝦等所需的外部動力。」台達集團中達電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游文人介紹,台達已經成功將光伏逆變器應用於江蘇鹽城的一個水上項目,讓當地魚塘在優化養殖同時,成為光伏發電基地。

  除了光伏逆變器以外,台達此次還展出了電動車充電裝置、智能路燈等產品,助力工業級用戶使用潔淨可靠的綠色能源。

  「這些年,大陸越來越看重對於能源的管理和運用,因此我們也帶來許多相關的技術產品與解決方案,既有服務智能城市、智能樓宇的設備,也有對應鄉村農業生產需求的解決方案。」游文人說,作為一家已在大陸發展20多年的台資企業,瞄準需求、精準定位能夠更好地幫助企業完成轉型升級。

  包括台達在內,共有四家擁有「台灣精品」標誌的台資企業亮相今年的工博會。節能加智能,是這些企業產品的共同特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