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引狼入室危害民族利益

時間:2018-09-20 03:17:0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報道:對於有媒體報道台灣方面與美、日等培植情報網,北京聯合大學台灣研究院兩岸研究所所長朱松嶺教授向大公報表示,美、日和台灣之間的情報合作,各懷鬼胎、互相利用。長期以來危害我國家安全之心不死、顛覆我政權之心不死、謀求「台獨」目標之心不死,吳釗燮的發言不打自招,證明了台當局為了自身利益,不惜與外人合作、分享情報,這種引狼入室危害中華民族整體利益的行為必將遭到全體中國人民的譴責和歷史的唾棄。

  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龐建國教授也表示,由於兩岸實力消長變化,台灣方面已經不容易以派遣情報人員赴大陸搜集情報或發展組織的方式來進行工作。但基層的情報人員又有業績的壓力,所以,就會從大陸來台的學生着手。這種做法發揮不了大的作用,徒增兩岸的摩擦困擾。

  上海社科院台灣研究中心主任盛九元教授表示,這次台灣間諜案鐵證如山,台當局無論怎麼抵賴都是徒勞,該案件亦顯示台當局破壞兩岸關係圖謀昭然若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