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五」踢爆婚外情  賴清德子弟兵退選

時間:2018-08-20 03:17:0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央社報道: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年底台南市議員的中西區赤嵌里長黃偉展,遭外遇對象爆料「劈腿」多人。黃偉展19日晚宣布退出市議員選舉,並因婚外情事件對家人表達歉意。據報道,黃偉展被視為賴清德子弟兵。

  黃偉展的一名女性前助理日前在臉書發文,指稱已婚的黃偉展已「劈腿」3名女性,卻還與她交往;直到上周有自稱是黃偉展女友的大陸女子與她聯絡,才驚覺自己竟然成為「小五」,認為黃偉展沒有資格為民服務。曾在妻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的黃偉展,晚間突然主動聯絡媒體再度出面,並宣布退出年底市議員選舉。

  黃偉展今年首度參與市議員選舉,聲勢頗被看好,順利通過黨內初選,將在第8選區(中西區、北區)參選。年底台南市第8選區市議員應選6席,民進黨提名黃偉展在內4人,國民黨提名3人,另有親民黨1人、無黨籍多人表達參選意願,競爭相當激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