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引進台青就業 廈航再聘百名台空姐

時間:2018-08-17 03:17:08來源:大公報

  圖:今年招收的台灣空中乘務員本科及以上學歷達100%/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蔣煌基報道:廈門航空16日舉辦百名台灣乘務員入職儀式,104名台灣乘務員正式加入廈航。國台辦經濟局副局長袁野指,兩岸同胞是一家人,血濃於水。新來的104名台灣乘務員,從幾千人當中脫穎而出,是台灣青年當中的佼佼者。希望來自寶島台灣的青年們積極投身到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家民航局港澳台辦主任丁明充分肯定了廈航為兩岸交流、民航合作作出的貢獻。

  廈航總經理趙東告訴記者,自去年招收60名台灣乘務員後,廈航於今年5月份再度赴台招聘,招聘現場共吸引了近4000名台灣青年踴躍報名。廈航台灣乘務員除了享受與其他員工相同福利待遇,還額外享受返台休假及免費機票等。據透露,廈航計劃今年底再次赴台招乘,屆時台灣乘務員預計將達260人。明年開始,廈航赴台引才覆蓋面將努力拓展至財務、營銷、信息技術等專業崗位,至2021年底累計引進台灣人才突破1000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