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蔡參加座談「口啞啞」 怨下屬備稿沒用

時間:2018-08-15 03:16:58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洛杉磯眾多華人華僑日前匯聚市中心,抗議台灣當局領導人蔡英文「過境」美國\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海外網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日前過境美國洛杉磯,出席一場座談會時發生尷尬小插曲。當被現場華僑的問題問懵時,蔡英文只好苦笑稱「幕僚給的稿都沒有用」。她當天參加洛杉磯一場「電影人座談會」,在場有年輕人就文化、價值認同等議題提問,蔡英文卻一時不知從何答起。

  蔡英文先是表示「幕僚給的稿都沒有用」,停頓了7秒後又苦笑稱,這比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辯論時的題目還難。

  由於時間限制,蔡英文當場點名台「僑委會主委」、「台駐洛杉磯辦事處」、「文化中心」和「台灣書院」4個機構的負責人,並稱「道理很簡單,這4個人要把你們的答案寫好給我」。  

  此次過境令蔡英文尷尬的事情不止一件。日前多個華僑團體組織近千人到蔡英文入住的洛杉磯市中心洲際酒店外集會,高喊「抵制蔡英文『台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