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簡訊/實習月餘 多名台青留滬發展

時間:2018-08-12 03:16:45來源:大公報

  普陀育菁計劃──第二屆兩岸青年企業實踐訓練營10日結業。在過去的一個多月裏,50名大陸和台灣的營員一對一結成「學伴」,分別在18家創新型優質企業開展實習活動。多名來自台灣的營員收到了企業的聘用通知,決定留在大陸工作。

  22歲的台北姑娘黃品瑜畢業於世新大學,在上海某諮詢公司實習一個月後,獲得用人單位肯定,決定留滬發展。她說,家人都非常支持,因為在台灣的發展環境並不好,而大陸市場廣闊,機會很多。

(記者張帆)

  S.H.E台北免費演 黃牛炒至3800元

  女子團體S.H.E將於9月11日在台北舉辦免費音樂會,8月11日開始索票,1分鐘內12000張門票派完,有黃牛隨後在網上轉賣,一張叫價15000新台幣(約3800港幣)。

  為紀念出道17周年,S.H.E將在台北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免費的露天音樂會,歌迷11日可免費索票。為了防堵黃牛,要歌迷答對問題才可以進入索票步驟。不過仍有黃牛在搶完免費票後在網絡開賣,讓沒搶到票的粉絲相當生氣。 (中通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