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分享感受/坐電車小輪 體驗「廉宜的浪漫」

時間:2023-03-26 04:23:41來源:大公报

  圖:內地網紅「一隻藍鯨」(左)和「我是安揪」獲邀來港體驗藝術文化之旅。\大公報記者王亞毛攝

  除了藝術展、逛故宮館,來香港旅遊,一定少不了嘗美食、賞風景。受邀來港體驗國際級藝術文化之旅的內地網紅「我是安揪」笑言,自己喜愛甜食,最喜歡香港的西多士、菠蘿包和楊枝金露,又特地學會用廣東話「好好食」來稱讚香港的美食。她說,見到社交平台上別人分享的香港美食美景,每一處都想去打卡。

  嘗地道叉燒 讚口味「驚艷」

  來自南京的網紅「一隻藍鯨」大讚,第一次在香港品嘗到三種口味的叉燒,形容口味「驚艷」,「各種美食實在太多,我甚至需要時常提醒自己,少吃點少吃點……」

  此次來港一共五天四夜的行程,「一隻藍鯨」還準備去港島乘搭極具歷史感的電車、天星小輪,體驗本地交通工具,所費不多,她形容「簡直是又廉宜、又浪漫!」

  「一隻藍鯨」分享,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觀看展覽的過程十分享受,因為在一般的博物館,只能觀賞室內展覽,在會展中心還可以由展廳望出去,同時欣賞到維多利亞港的景色,內外兩者都能兼顧到。

  大公報記者王亞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