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快訊/兩少年涉縱火 燒同學住所門簾

時間:2023-01-31 04:23:57來源:大公报

  圖:兩名14歲少年縱火案發生在荃灣梨木樹邨。\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荃灣梨木樹邨一個公屋單位昨日清晨發生縱火案,涉事住戶的門簾及雜物起火,鄰居發現協助救熄並報警,事件中幸無人受傷。警方調查後拘捕兩名懷疑縱火的14歲少年。

  現場為梨木樹邨第三座一個單位。昨日(30日)清晨5時32分,警方接獲一名住戶報案,指鄰居家門有雜物起火,報案人稱及時發現並將火救熄。警員接報到場,發現起火單位門外布簾和一個枕頭有燒過痕跡,之後於邨內調查,在籃球場截獲兩14歲少年搜查,檢獲一個打火機。

  警方經初步調查,發現二人是失火單位一名13歲男住客的同學,相信他們曾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兩名男童涉嫌縱火被捕,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

  起火單位男戶主事後接受傳媒訪問透露,其子與兩名被捕少年同在區內一間中學就讀,互相認識,並經常相約上網打機,兩名被捕人更曾到訪其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