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主黨反中亂港 縱容黑暴阻抗疫

時間:2022-12-04 04:23:41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民主黨近年來為了博取反對派支持者關注,不惜由溫和走向激進。2014年開始,民主黨路線越走越激。民主黨數十名黨員公然表明參與違法「佔中」,逐漸與激進反對派站在同一陣線。

  2019年修例風波期間,民主黨的部分成員更自甘墮落,縱容黑暴,成為反中亂港先鋒,林卓廷等人更乾脆當起黑暴分子。2020年香港國安法實施後,民主黨參與非法「35+初選」,徹底與攬炒派同流合污,最終多人涉違國安法被捕,包括時任主席胡志偉。

  2021年,民主黨黨主席羅健熙等人絲毫不考慮香港市民和香港社會的長遠利益,成為西方反華政客的代理人。當年3、4月份,有美國政客攻擊香港選舉制度改革,羅健熙即接受採訪附和,前主席劉慧卿等人到處散播「選舉無用論」;9月,有美國媒體抹黑立法會選舉,羅健熙等人馬上跟進阻止黨員參選;11月,美國國會發表所謂報告攻擊香港立法會選舉,羅健熙就用極其獨裁的方式操控中委會,向尋求民主黨支持的黨外參選人發出長達六頁的所謂「問卷」,脅迫參選人承認一系列無法無天的「訴求」;12月初,他們乾脆操縱特別中委會禁止民主黨為黨外參選人助選。

  進入2022年,第五波疫情爆發,民主黨將政治混入抗疫,把攻擊特區政府視為「重要任務」。在香港正在迎擊「疫戰」之時,民主黨卻發表這些蠱惑人心言論,實際就是否定、抹黑政府的抗疫,製造社會撕裂。

  在香港回歸25周年之際,民主黨又發表所謂的「香港回歸25周年立場書」搞分化,稱「當政府對市民缺乏信任,以法例對社會作全面管控甚至鼓勵互相監視」云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