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神憎鬼厭/外傭及託運職員屢遭惡意針對

時間:2022-12-01 04:23:33來源:大公报

  北角馬寶道華匯中心連接的行人路,一間託運公司每逢周日設臨時街站為外傭收集包裝貨物,該公司開設在銅鑼灣。記者持外傭周日在街站託運貨物的相片,向該公司女負責人求證,對方直認該處是公司的臨時街站。

  因每逢周日外傭寄貨託運需求大,該公司的職員在北角、天后等多處街道收集包裹,公司稱不知道可能觸犯阻街條例,又稱在華匯外擺街站已幾年,只佔用路邊位置,警員都會包容,只勸喻不要阻礙路人。街站周日早上8時開始營運,下午約1至2時離開。該負責人指華匯中心外的廣場連行人路面積很大,她們擺街站本來不是很阻礙行人路,直至圍封地方,甚至在幾個月前有華匯職員更用水射濕外傭託運的貨物及街站職員:「我哋擺得好靠邊,以前地方好大,一直無事,最緊要唔好阻住途人,我哋已經好聽話擺側邊,係商場(華匯)用繩綁住圍封,呢幾個月仲成日用水射我哋,你management可以清清楚楚同我哋講,但係唔可以用水射我哋,我哋都係人,因為呢啲係公眾地方,商場啲人真係好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