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綠在區區」送你六倍積分換禮品

時間:2022-11-27 04:23:56來源:大公报

  圖:「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昨日開幕,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與香港單車手李慧詩等一同出席活動。

  環境保護署開展「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綠在區區」160多個回收點,包括回收環保站、回收便利點、回收流動點進行乾淨回收,可獲六倍「綠綠賞」積分,加快儲分換禮品,亦可參加環保工作坊、二手物交換市集等等活動。

  每月回收量超過1000噸

  根據環保署數字,原來現時每月有數以10萬人次到訪「綠在區區」設施,回收量超過1000公噸。鄭晴覺得,市民的環保意識真真值得點讚。環保署將與「綠在區區」營辦團體輪流在11個「回收環保站」舉辦「回收嘉年華」,以及與約60個屋苑合辦「回收日」,與市民共創回收新佳績。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昨出席啟動禮,期望「回收月」一系列活動可以凝聚全城力量,推動全民參與源頭減廢和分類回收,帶動社區綠色生活文化,攜手邁向資源循環,零廢堆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