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夜光醒獅獻藝 市民歡度國慶

時間:2022-10-04 04:23:41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義昊報道: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大埔各界慶祝國慶籌委會、大埔青年協會及大埔民政事務處昨日共同舉辦「大埔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 多媒體光影劇場『相約大埔』暨東昌街社區會堂開幕禮」(圖),並邀請區內多間中小學、地區藝術團體參加演出,為區內居民提供了一場歡度國慶的文娛節目,同時鼓勵青年透過創意,展示國家發展成就,向廣大市民宣揚愛國情懷。

  出席活動的包括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以及多位立法會議員和眾多社會各界嘉賓。張國鈞表示,為大埔東昌街社區會堂落成感到興奮,而開幕禮中的夜光醒獅表演令他印象深刻,光影藝術與武術的結合,體現了別具特色的藝術思維。他希望大埔區青年人能繼續發揮創新思維,在不同方面貢獻社區,同時寄語大埔青年協會在日後能夠繼續舉辦精彩活動,連結社區青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