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濟南同鄉會與威海同鄉會齊賀國慶

時間:2022-10-01 04:23:53來源:大公报

  圖:香港濟南同鄉會、香港威海同鄉會昨晚舉行「慶國慶、賀回歸暨慰問威海衛警察、歡迎山東赴港新生」聯誼會。

  【大公報訊】記者吳俊宏報道: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以及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濟南同鄉會、香港威海同鄉會昨晚舉行「慶國慶、賀回歸暨慰問威海衛警察、歡迎山東赴港新生」聯誼會,體現了兩個同鄉會團結一心,為山東、為香港服務的精神。

  慰問威海衛警察 歡迎赴港新生

  香港濟南同鄉會會長林東明致辭時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七一」重要講話中特別提到對青年的關愛,為青年指明發展方向。林勉勵青年朋友,不負時代重託,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擔當起建設香港及國家未來的中流砥柱。他又歡迎山東新生來港讀書,期待看到大家在各自熱愛的領域大展拳腳,用火熱的青春書寫精彩人生。在逐夢的道路上,同鄉會也將一如既往,做同學們堅實的後盾,為青年朋友答疑解惑、保駕護航。

  香港威海同鄉會會長張強致辭時表示,在近一個世紀裏,香港警察的來源地之一是數千里之外的山東威海衛。時至今日的香港警隊內,依然有很多山東威海衛警察的後代服務香港社會,為香港繁榮穩定貢獻力量。他指出,在香港疫情最嚴峻期間,香港威海同鄉會心繫在港威海父老鄉親的安危,多次為香港威海衛警察和會員發放抗疫物資和藥品,為他們帶去關愛和慰問。他強調,未來會進一步做好香港威海衛警察的聯絡聯誼工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