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十一國慶升旗 灣仔交通改道

時間:2022-09-29 04:23:32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義昊報道:10月1日,灣仔金紫荊廣場將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的升旗儀式,運輸署將於9月30日及10月1日在灣仔一帶實施特別交通及公共運輸安排。

  運輸署表示,由9月30日凌晨零時1分至10月1日中午12時,博覽道、博覽道中、博覽道東、中環及灣仔繞道隧道通往博覽道的支路,及介乎中環及灣仔繞道隧道的灣仔出入口與菲林明道之間的一段龍和道(東行),將會臨時封閉。由10月1日凌晨5時30分至中午12時,介乎中環及灣仔繞道隧道灣仔出入口與菲林明道之間的一段龍和道(西行),及會議道(西行)通往龍和道(西行)的支路,亦將臨時封閉,指定時間範圍內禁止車輛進入。

  多條巴士線將有改動

  為配合改道安排,多條巴士路線將臨時遷移巴士站。有關地點將設置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的臨時安排。

  運輸署提醒市民,留意有關巴士路線改道及遷移車站的安排,駕駛人士須遵守警方的指示,並留意傳媒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當日交通情況,有需要時會採取適當措施。

  市民亦可致電1823查詢,或瀏覽運輸署網頁或「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獲取有關特別交通安排的詳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