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第三場前廳交流會10‧5 舉行\鄭晴

時間:2022-09-25 04:23:48來源:大公报

  圖:前廳交流會原定每月舉行一次,首兩場前廳交流會已在七月及八月舉行。\資料圖片

  隨着疫情趨於平穩,立法會秘書處近期亦宣布,因疫情而延期的第三場前廳交流會將於10月5日舉行。鄭晴得悉,交流會當天上午10時至上午11時30分舉行,歷時一個半小時,將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帶領官員出席,不過出席官員的名單暫未確定,秘書處說會盡快通知議員。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上任後宣布,每個月將由司長或副司長率領五至六名局長,到立法會前廳與議員舉行交流會,就市民關注的不同事項交換意見。目前交流會共舉行過兩次,第三場交流會原計劃本月舉行,但鑒於本月上旬整體疫情趨勢,為審慎起見,特區政府與立法會同意交流會延期舉行。

  鄭晴聽不少參加過交流會的議員提過,「交流會效果好好,政府回應直接到位又細心記錄」,從互動中感受到了大家對行政立法關係的重視。這次交流會將討論什麼議題,官員與議員之間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市民都好期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