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團體繼續譴責佩洛西竄訪台灣

時間:2022-08-05 04:23:4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多個團體強調,社會各界堅定支持中央政府在台灣問題上的嚴正立場,決不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侵犯、分裂祖國的神聖領土,任何試圖干擾阻撓中國統一的圖謀必將失敗。

  教育評議會執委會認為,黑暴亂港期間,曾用「美麗風景線」妄圖煽暴縱暴的佩洛西,現又穿着偽善的「民主」、「人權」外衣,縱容台灣分裂勢力製造事端,活脫脫破壞和平、民主與人權的罪惡形象。這警示特區政府、社會各界、教育工作者等,要進一步推動國民教育,擺事實講道理,讓香港年輕一代深刻認識國家安全的重要性,意識到祖國統一大勢不可逆轉,「台獨」分裂沒有出路。

  全力支持反制措施

  國際法商精英會表示,堅決維護中國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是14億多中國人民的堅定意志,中國的最終統一是不可阻擋的歷史大勢,任何試圖干擾阻撓中國統一的圖謀必將失敗。堅決反對任何分裂祖國的圖謀和行為,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中央政府,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國家尊嚴。

  香港梅州總商會表示,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神聖領土的一部分,完成統一祖國的大業是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神聖職責,台灣是中國不可分離的部分。堅定支持中央政府在台灣問題上的嚴正立場,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預中國事務,決不坐視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受損,決不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侵犯、分裂祖國的神聖領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