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任五日 耳目一新

時間:2022-07-06 04:24:26來源:大公报

  7月1日

  李家超在上午宣誓就職特首後,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一張背景圖,畫面是朝陽下的維港,他表示,這張照片給予人朝氣蓬勃、充滿生機的感覺,他會攜手各界為香港開新篇。

  7月2日

  行政長官李家超分別致電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廣東省省長王偉中、深圳市委書記孟凡利及深圳市市長覃偉中,闡述新一屆特區政府的工作方針,表明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共同意願。

  颱風「暹芭」吹襲香港期間,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公務員事務局、民政及青年事務局、環境及生態局等各局長分別落區了解社區情況。

  7月3日

  李家超主持新班子領導層舉行第一次內部會議。

  7月4日

  李家超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出席「互換通」發布儀式,並表示「互換通」能讓兩地金融市場互聯互通的交易品種更全面,增強投資者對國家繼續支持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發展的信心。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與深圳當局溝通後,每日「健康驛站」名額已由1,300個增至2,000個。

  7月5日

  第六屆特區政府首次行政會議在政府總部召開。同日,公務員事務局宣布,建議公務員薪酬調整方案會是高、中、低級公務員薪金劃一上調2.5%。醫務衞生局透露,正積極研究冀不久將來為3歲以下幼童打新冠疫苗。

  7月6日

  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立法會行政長官答問會。

  大公報記者整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