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院收粉末信

時間:2022-07-06 04:23:45來源:大公报

林定國:絕不姑息恐嚇行為

  【大公報訊】昨日(5日)下午5時許,香港高等法院二樓有職員接獲一封可疑信件,打開查看發現內有一條塑膠管,並有一些不明白色粉末,由於擔心引發危險,職員立即報警。警方正調查事件,暫未有人被捕。律政司司長林定國關注事件,表明絕不姑息任何恐嚇或暴力的非法及藐視法庭行為。

  大批警員昨日接報趕至高院,爆炸品處理課人員亦奉召到場處理。人員經檢查後認為沒有即時危險,遂檢走有關信件及粉末,正就有關粉末的性質及信件來源展開追查,暫時未有任何人被捕。消息指,收信人為聆案官書記。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就高等法院一名職員接獲懷疑恐嚇包裹發聲明,表示非常關注事件,強調香港作為法治社會,絕不姑息任何恐嚇或暴力的非法及藐視法庭行為。任何人作出此等行徑,特區政府必定會嚴肅跟進,把不法之徒繩之於法,維護法庭的尊嚴、保障司法工作妥善執行及社會安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