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廣總:以「四個必須」和「四點希望」作方向

時間:2022-07-06 04:23:39來源:大公报

  圖:廣東社團總會7月4日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廿五周年 學習國家主席習近平重要講話」分享會。\大公報記者林良堅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釔淼報道:廣東社團總會7月4日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廿五周年 學習國家主席習近平重要講話」分享會。全國政協委員、廣總主席龔俊龍表示,7月1日聆聽了習主席的重要講話,有三點感受:一是講話特別全面深刻、高屋建瓴;二是講話特別體察民情、貼近民心;三是講話特別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廣總作為全港最大的同鄉社團,將圍繞「馬上做」、「持續做」、「深入做」,將習主席提出的「四個必須」和「四點希望」作為努力方向,利用好社團平台,深入社區、扎根基層,配合政府推行各類關愛活動。

  全國政協常委、廣總創會主席余國春表示,同鄉社團是愛國愛港的中堅力量,廣總成立的初心就是維護「一國兩制」、維護基本法,在新征程上,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廣總常務副主席鄺美雲表示,習主席重要講話字字鏗鏘、句句有力,特別是對民生問題看得細、看得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