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慧琼:團結向前開創美好未來

時間:2022-07-03 04:23:40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習近平主席的講話告訴世人,中央珍視香港得天獨厚的優勢,充分肯定「一國兩制」在香港的成功、香港的社會經濟成就,以及其對國家的重要性。她相信,習主席的講話,一定能夠鼓舞香港社會各界,在「愛國者治港」的新形勢下,同心協力,把香港的事情辦好,保持香港的獨特地位和優勢,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自我提升響應「四點希望」

  李慧琼認為,習近平主席的講話進一步鞏固了香港社會各界團結向前、開創美好未來的信心。習主席回顧了25年來「一國兩制」實踐在香港取得的成功。港人當家作主,實行「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開啟了真正的民主,香港為祖國創造經濟長期平穩快速發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貢獻。

  李慧琼相信,習主席的講話,一定能夠鼓舞香港各界,在「愛國者治港」的新形勢下,同心協力,把香港的事情辦好,保持香港的獨特地位和優勢,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李慧琼強調,民建聯必須不斷自我提升,重點加強三個方面的工作,響應習主席的「四點希望」。一是要建立更高效的地區服務體系,更好地聯繫市民、提供服務、掌握民情,並爭取民心,弘揚以愛國愛港為核心、同「一國兩制」方針相適應的主流價值觀;二是要更廣泛聯繫不同專業界別、業界、學術界,加強和專家學者合作,提高政策倡議的理論水平和實際可行性;三是要積極培養政治人才,配合「愛國者治港」的新形勢所需,建立更完備的人才培訓、提拔機制,選拔立場堅定、能力突出、有擔當的人才,爭取成為「愛國者治港」的人才儲備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