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習主席關心關愛 深深鼓舞香港各界

時間:2022-07-03 04:23:38來源:大公报

  圖:習近平主席6月30日乘專列抵達香港。圖為習近平主席和夫人彭麗媛在高鐵西九龍站向歡迎人群揮手致意。

  在昨日舉辦的香港社會各界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上,來自社會各界的17名代表人士結合所在行業、所在界別的情況,暢談學習認識和體會。大家表達了對習近平主席的由衷愛戴,對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的一致擁護,表示要發揮好「一國兩制」優勢,建設好香港,管理好香港。

  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民建聯主席李慧琼、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釋寬運、全國政協常委蔡冠深、香港文聯常務副會長霍啟剛等表示,習近平主席的心始終和香港在一起,這次視察香港並發表重要講話,充分體現了對香港同胞的關心關愛,深深鼓舞了香港社會各界;再次證明中央支持是香港的最大依靠,「一國兩制」是香港的最大優勢。 大公報記者 龔學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