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工商界:全力配合政府依法施政

時間:2022-07-03 04:23:3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香港工商界感謝習近平主席和中央政府一直以來對香港的高度重視和關懷。多個工商界團體表示,將認真落實習近平主席對香港的重大要求和希望,全力支持和配合新一屆政府依法及高效施政,為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為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作貢獻

  香港中華總商會表示,將積極推動會員及工商各界認真學習和領會習主席的講話精神,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落實「愛國者治港」,保持香港的獨特地位和優勢。中總將全力支持和配合新一屆政府依法及高效施政,為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香港工業總會表示,全力和衷心支持習近平主席和中央為香港未來發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戰略和部署。工總表示,將與政府、業界和各界共同努力,把香港發展成國際創科中心,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發展,讓香港融入「十四五」規劃、大灣區發展和「一帶一路」戰略,讓香港和祖國邁進更繁榮璀璨的新一頁。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表示,習主席訪港是所有香港人莫大的榮耀。廠商會將貫徹習主席講話的精神,致力維護好和落實好「一國兩制」,帶領業界對接「十四五」規劃發展要求,抓住國家發展帶來的機遇;同時,作為辦學團體,在啟發青年創新發展、弘揚愛國愛港觀念上作出更大承擔。

  香港地產建設商會表示,商會各會員將把握機遇,繼續與社會各界攜手,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努力,共建美好家園。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表示,習主席的講話內容豐富、意義深刻,商會將進一步學習理解、進一步落實主席的重要指示,使「一國兩制」在香港煥發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