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學生心聲

時間:2022-07-02 04:23:52來源:大公报

  有歸屬感/周 茉

  理大的紅磚校園,與升起的國旗和區旗交相呼應。希望通過升旗禮,能讓我們的心與祖國緊緊聯繫在一起。最近每當走在路上看到各種關於回歸25周年的海報,都會倍感欣慰,很有歸屬感。

  十分驕傲/吳文慧

  第三次以指揮員身份在學校升國旗,可以拿着指揮刀,以敬禮的方式向國旗、區旗、校旗敬禮,感到十分驕傲;希望日後能在金紫荊升國旗,將我們的風采展示給更多人。

  越來越好/陳同學

  站在國旗下,見到老師、同學們肅靜行注目禮,感覺大家非常團結。當國歌響起,心中的自豪感和榮譽感油然而生,那種對祖國、對香港的感情都是很純粹的。希望香港會越來越好,繼續呈現新時代新氣象。

  振奮人心/游介文

  升旗儀式很振奮人心,尤其是國歌響起,心情特別激動。難得見到如此莊嚴的升旗儀式,全程跟着國歌在唱。今天的颱風來的正是時候,強有力的風將國旗和區旗吹得展開。見到香港由亂到治、由治及興,希望香港繼續與祖國一起蓬勃發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