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選委及區議員:習主席講話鼓舞人心

時間:2022-07-02 04:23:44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多位選舉委員會委員以及區議員表示,習近平主席的講話鼓舞人心,提出了四點對香港的希望,對促進社會繁榮穩定和市民福祉,具有高瞻遠矚的指導作用。

  社福界當然選委、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行政總裁邱浩波表示,習近平主席提出四點對香港的希望,重點提到希望新特區政府要切實排解民生憂難,也明確指出房屋、就業、教育及養老方面的問題。他希望特區政府不負習主席的希望,讓歷經風雨後浴火重生的香港發展得更好。

  社福界選委李漢祥認為,特區政府以至全港市民,應要牢記及實踐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四個「必須」;具備強大生命力的「一國兩制」必會使到香港更趨安定繁榮,讓香港能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事業作出貢獻。

  具高瞻遠矚指導作用

  第四界別選委招文亮指出,習近平主席發表了重要講話,鼓舞人心,並對在香港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促進社會繁榮穩定和市民福祉,具有高瞻遠矚的指導作用。這25年的實踐充分證明了「一國兩制」行得通、辦得到、得人心。

  觀塘區議會主席柯創盛強調,只要香港堅持走「愛國者治港」道路,全體市民衷誠擁護「一國兩制」方針,熱愛祖國、熱愛香港,遵守基本法和特別行政區法律,未來定可在新征程上書寫更精彩篇章,為個人、為香港、為祖國作出更大貢獻。

  屯門區議會主席陳有海認為,特區政府在未來應該重點提高治理水準、增強發展動能,以結果為目標,為廣大市民排解民生之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