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央駐港機構舉行升旗儀式 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

時間:2022-07-02 04:23:38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7月1日早上,中央駐港機構舉行升旗禮,慶祝香港回歸祖國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

  早上7時整,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舉行「七一」升國旗儀式。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副主任陳冬、盧新寧、譚鐵牛、羅永綱、何靖、尹宗華和秘書長王松苗,以及幹部員工在辦公樓前莊嚴肅立出席儀式。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舉行升旗儀式,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與一眾公署人員在駐港國安公署大樓外列隊肅立。隨着國歌響起,在場人士也唱起國歌,目光注視國旗升起。

  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早上七時舉行升旗儀式,特派員劉光源帶領全體署領導、署員、隨任隨居家屬等共100多人參加。三名青年外交官組成的護旗隊迎風送展鮮艷的五星紅旗,國歌激昂旋律奏響,全場齊聲高唱。

  當日上午,駐香港部隊各個營區舉行隆重升國旗儀式,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激勵廣大官兵履行好守衛香江的神聖使命。

  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招展,駐香港部隊陸海空三軍官兵精神抖擻、士氣昂揚,充分彰顯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決心和信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