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旅業擬復辦日本團 6499元起

時間:2022-05-15 04:23:2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王亞毛報道:港人有望下月起再遊日本,已有旅行社推出行程,縱橫遊在網頁上放出20個日本「小包團」行程,5日及11日行程包括大阪、名古屋、京都、廣島等地,價錢為6499元至34999元不等,最早可預定6月1日出發。業界認為,返港後的隔離問題可能影響市民出遊意欲。

  日本有意開放讓外國觀光客入境的消息近日傳出後,本港旅行社即時推出行程。不過,縱橫遊常務董事袁振寧表示,若返港後的酒店隔離期縮減至3日,餘下4日在家隔離,外遊生意才有機會恢復至疫情前一成。

  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預計,未必會有很多人報名,因為日本僅接受注射復必泰疫苗及至少接種三針的入境客,客源因而減少。返港後的隔離時間及費用是市民主要顧慮因素,隔離7日的費用甚至足夠再玩一次。

  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表示,上周五的年度旅業簡報會上,已向逾3200個本地、內地及海外旅遊業夥伴,講述香港的最新復常情況,並介紹未來新景點及推廣活動。他說,業界對未來旅遊業發展、新旅遊基建及體驗充滿興趣,期望與旅發局推廣正面信息,為未來重啟跨境旅遊鋪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