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疫情惡化 多間大學停面授課

時間:2022-01-24 04:24:28來源:大公报

  圖:理工大學要求在葵涌邨居住的職員在家工作,在邨內居住的學生則網上學習。

  【大公報訊】記者劉岳報道:Omicron肆虐,多間中小學先後有師生確診。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等本港多間大學均採取應對措施,改以網上授課形式,避免病毒入侵大學校園。

  科大冬季考試轉網上

  科大校長史維等管理層昨日向師生發電郵,指從今天開始直至農曆新年假期前,教職員將在家工作,冬季課程及考試將全部轉為網上形式,直至春季課程的科目改選階段,預計仍維持網上實時授課。港大亦宣布,因應疫情惡化,從今天至本月31日,所有本科及修課式碩士課程,將改為網上授課,只有需要親身參與的課堂才可豁免。

  中大同樣從今天起將所有教學活動以網上形式進行,並極力鼓勵員工盡量留在家中工作。

  浸會大學亦發電郵通知師生,從今天起至本月30日轉為網課,下月6日會再作通知。教育大學則宣布,由即日至2月12日期間,除個別科目因教學需要而要進行面授課程外,其餘課堂均以網上授課,其間所有考試亦會改以網上進行。

  另外,理工大學向教職員和學生發電郵,要求在葵涌邨居住的職員在家工作,在邨內居住的學生就網上學習,並強烈建議他們暫時避免外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