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嚴厲打擊/議員促裝「天眼」蒐證 加強巡邏掃蕩

時間:2022-01-20 04:24:35來源:大公报

  亂貼街招存在已久,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回應《大公報》表示,政府除加強票控外,還應對症下藥,加強定點巡邏打擊張貼街招及擺放易拉架黑點,並安裝「天眼」加強蒐集執法證據。嚴正打擊背後的違法集團,遏止得寸進尺的亂貼行為,截斷、杜絕法律灰色地帶和衝擊法律底線行為。

  地產代理斥亂貼 損全行形象

  有地產代理直斥,亂貼街招催谷生意,不但嘩眾取寵,方法錯誤,令公眾對行業形象大打折扣,亦對附近居民及道路使用者造成滋擾,百害而無一利。

  亂貼街招更可能觸犯《公眾衞生及市政條例》。據地產代理監管局制訂的《操守守則》,地產代理和營業員在執業時,必須避免從事有可能觸犯法律的活動,亂貼街招屬不良行銷方式。

  這些「藏頭露尾」的地產街招,無持牌人或公司身份,只有電話,其準確性、可靠性及真實性成疑。消費者不可輕信,否則難有保障。

  此外,無論持牌地產代理採取任何渠道發布廣告,必須依循監管局指引行事,確保廣告所載資料準確及有效,同時需符合相關規例,令消費者獲得清晰透明的物業資訊,行業形象才會得以提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