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界西北/新界東南\周浩鼎李世榮 揭選舉處寄錯候選人資料

時間:2021-12-04 04:27:09來源:大公报

  圖:周浩鼎(右二)和李世榮(左二)昨日召開記者會,指有新界西北選民收到新界東南的候選人資料,造成混亂。

  立法會選舉投票日尚餘不足三星期,全港選民陸續收到政府寄出的投票通知書及相關選區的候選人資料。新界西北地區直選候選人周浩鼎與新界東南地區直選候選人李世榮昨日召開記者會,指有新界西北的選民收到新界東南的候選人資料,十分混亂。

  周浩鼎指出,這次事件造成選民資訊混亂,也對新界西北候選人不公平,促政府當局立即採取行動糾正,選舉事務處亦有責任盡快作出糾正補救的安排。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昨晚表示,得悉上述事件後,選舉事務處隨即展開調查。經初步調查,發現有關合約承辦商在包裝資料過程中出現人為錯誤,以致將另一選區的候選人簡介錯誤地寄給數十名選民。目前選舉事務處正安排盡快將正確的候選人簡介重新寄送給受影響的選民。

  就今次事件引起有關選民的不便,選舉事務處深表歉意。選舉事務處會進一步加強監管合約承辦商的工作,防止同樣情況再次出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