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奧運健兒旋風訪港 市民熱盼見偶像

時間:2021-12-03 04:26:4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全城熱切期待的內地奧運健兒訪港代表團,今日起展開一連三日的訪港行程。團員今將出席由特區政府舉行的歡迎會和晚宴,亦會到訪香港體育學院,與香港運動員交流。明日,奧運天團成員將有多場示範表演和大匯演。早前消息一出,三場演出門票被搶購一空。有第二度買票參與活動的香港球迷盼入場一睹偶像風采,也有市民相信「體育熱」可凝聚兩地民心,增強港人對國家的認同感。

  三場門票火速售罄

  今年東京奧運會,中國國家隊和中國香港隊雙雙報捷,前者將38金32銀18銅收入囊中,後者則取得1金2銀3銅的歷史佳績。東京奧運會在港掀起一陣體育風潮,國家奧運健兒訪港的消息一公布,市民大感驚喜,連日來翹首以盼,公開發售的演出門票迅即售罄。

  市民瞿小姐成功買到了「奧運健兒展風采」示範表演和「奧運健兒大匯演」兩場演出的門票。她是乒乓球運動員馬龍的球迷,期望可一睹偶像在球場上的風采。

  她說,2016年,自己觀看過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的「奧運精英顯風采」示範表演,乒乓球運動員馬龍和許昕同時用三個球對打、張繼科在男子雙打中手腳並用等,都令全場觀眾笑得合不攏嘴。她期待今年的示範表演也能加入一些有趣元素,多與現場觀眾互動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