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范鴻齡獲續任醫管局主席兩年

時間:2021-11-27 04:26:40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政府再度委任范鴻齡為醫管局主席,任期兩年,12月1日起生效。范鴻齡表示,過去兩年充滿挑戰,非常榮幸可與醫管局八萬多名員工一起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他稱讚員工盡忠職守,並表示未來會繼續探討如何優化不同課題的應對策略,尤其是挽留人手、專科門診輪候時間管理和發展智慧醫院。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歡迎委任,表示會繼續支持和配合對方。

  政府亦宣布再度委任醫管局兩名現任成員邱達根及黃永灝,並委任兩名新成員溫文儀及何超蕸,任期兩年,12月1日起生效。

  溫文儀是註冊專業測量師,同時是醫管局支援服務發展委員會成員、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成員、香港房屋委員會前委員和長遠房屋策略督導委員會前成員;何超蕸是上市公司執董及東華三院前任主席,是伊利沙伯醫院醫院管治委員會現任委員、多間公立醫院的醫院管治委員會前主席及醫管局九龍區域諮詢委員會前成員,她亦是公民教育委員會、香港演藝學院校董會和平機會成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