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建聯:推動政府解決「老舊難」問題

時間:2021-11-25 04:27:22來源:大公报

  圖:民建聯參加立法會選委會界別選舉的六名候選人昨日表示,未來有30場會面的拜訪行程。\大公報記者梁堅攝

  【大公報訊】民建聯立法會選委會界別六名候選人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近日已與不同選委團體見面約20次,接下來還將有30場會面,拜訪行程豐富充實,令每一位候選人都感到「愈見愈興奮」。民建聯表示,下周一晚將舉辦「民建聯選委座談會」,希望加強民建聯選委對立法會選委會界別51名候選人的認識。

  張國鈞指出,今次民建聯參選選委會界別的團隊,涵蓋法律、創科、金融、教育、青年等領域的從業者。對此,不少選委相信,團隊能夠在政策研究、推動政府落實政策等方面有所建樹。

  葛珮帆表示,選委會界別的候選人可謂精英匯聚、卧虎藏龍,可見新選制下更多優秀人才願意加入議會,服務香港。她說,兩地通關、經濟多元化發展、長者安老服務應善用科技等是選委普遍關注的社會問題。

  林琳認為,選委們皆盼望新選制下立法會議員能夠推動政府正視並解決香港社會的「老、舊、難」問題。她特別提到,未來的立法會議員,必須守緊維護國家尊嚴的底線,積極向國際社會講好香港發展的故事。

  陳凱榮指出,會積極走入大專院校聆聽青年聲音,希望有機會將他們對「學業、就業、置業、創業」等方面的訴求和想法帶出校園、帶入議會,亦希望能夠在議事廳就政府加強愛國教育建言獻策。

  郭玲麗表示,教育局制定的香港國安法教育、國民教育等方面的政策在前線教學落實上遇到一定困難。作為一名有近20年工作經驗的教師,她期盼自己有機會當好教師群體與政府部門之間橋樑,反映前線教師的實況,為學界營造良好環境貢獻力量。

  陳仲尼說,選委的鞭策和鼓勵令自己感到窩心,相信未來的立法會議員能夠以香港整體利益為重,找到跨界別的最大公約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