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入境澳門未滿21日 不得經澳往內地

時間:2021-10-23 04:25:55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張小山報道:澳門政府昨日表示,因應疫情防控需要,衞生局按法例規定,由今日零時起,所有因在入境前14天曾到過香港而在指定地點接受14天醫學觀察,在結束醫學觀察後7天內,不得經澳門前往內地。

  另外,澳門政府今日接獲內地有關方面通知,鑒於當地疫情已趨平穩,如無異常,周日(24日)零時起,將調整澳門入境北京管控措施,香港入境澳門未滿21天人員亦不得進京,但自澳門赴京人士可免隔離入境,且毋須接種新冠疫苗,僅須持有登機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澳門進京人員入境通道由目前T3-D處置專區調整至T2航站樓,不再實行入境檢測、閉環轉運、14天集中隔離和7天健康監測。

  此外,澳門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解除隔離後7天內、澳門紅碼區及黃碼區人員解封後7天內、高風險崗位人群在崗期間及離崗後14天內均不得進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