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行為怪異/英名校畢業 五年無工作 曾多次發表「微波洗腦」論

時間:2021-10-14 04:26:21來源:大公报

  圖:疑兇蔡南生(左)數年前來港投靠叔叔(右),居於西環第二街。

  疑兇蔡南生在南非出生,其父母分別是香港人及英國人。翻查蔡的Facebook賬戶發現,他過去曾多次公開發表「微波洗腦」的離奇言論,其YouTube賬戶亦曾多次發布類似言論的影片,聲稱自己是「V2K」(微波傳聲)及RNM(遠程神經監測)的「受害者」,從2015年起被人跟蹤,摧毀其生活,故從南非逃到香港。

  蔡在求職網站自我介紹是「中級軟件開發員(Intermediate Software Developer)」,畢業於英國名校「赫瑞瓦特大學(Heriot-Watt University)」計算機系統理學士,其個人履歷顯示上一份工作在開普敦一間電腦軟件公司任職軟件開發員,惟工作不足兩年,2016年9月起再無工作履歷紀錄。

  蔡於2016年抵港,一直投靠叔叔居於西環第二街,父母則不在港,他曾上載與叔叔的生活照,他曾形容叔叔是「救命恩人(he saved my life)」,可見二人關係融洽,惟蔡滿口陰謀論,在其YouTube上曾就所謂摧毀陰謀論論述「新世界秩序(NWO)」公開分享個人看法,思想及行為怪異,令人側目。\大公報記者黃浩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