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家超促各部門加強基本法教育

時間:2021-10-11 04:27:05來源:大公报

  圖:李家超表示會領導相關部門加強憲法、基本法及國家安全教育。

  【大公報訊】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昨日發表網誌表示,行政長官近日發表任內第五份施政報告,以高瞻遠矚的眼光和砥礪奮進的決心謀劃香港未來,獲得多方正面評價。他會全力支持行政長官施政,積極統籌跨局和跨部門不同領域工作,推展和落實各項舉措。

  支持提拔公僕團隊人才

  李家超說,施政報告闡述維護國家安全及特區憲制秩序的重要性,包括落實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的本地立法、訂立香港網絡安全法例和打擊在社交媒體散播假新聞和仇恨言論等。

  李家超會要求相關政策局定期匯報工作,領導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加強憲法、基本法及國家安全教育,推展落實公職人員的宣誓要求。

  李家超稱,施政報告提出重組政策局及強化管治團隊,檢視公務員高層職位的選拔和聘任機制,確保「能者居之」。他支持吸引和提拔人才,良好的領導才能提高團隊士氣,提振團隊精神,提升管治效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