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卓人何俊仁獄中傳話:解散支聯會

時間:2021-09-21 04:29:2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報道:反中亂港組織支聯會的主席李卓人及前副主席何俊仁,終於跪低!二人昨日在獄中發表公開信,表示就着當前的社會環境,認為支聯會最好的處理方案,就是主動解散,呼籲會員支持解散。

  支聯會昨日聲稱,香港政治形勢愈趨嚴峻,支聯會亦面對各種困難挑戰。又公開李卓人及何俊仁聯名發表的公開信呼籲會員支持,內容提到:「就當前的社會環境,我們認為:支聯會最好的處理方案,就是主動解散。就我們所知,支聯會已計劃於9月25日召開特別會員大會,議決解散事宜,我們公開呼籲,各成員團體代表,支持解散支聯會。」

  支聯會將於本月25日(周六)舉行特別會員大會,議決是否解散支聯會。由於支聯會是以擔保有限公司註冊,有關解散的特別決議須在特別會員大會中獲得出席並參與表決的四分之三成員支持,才屬有效。

  李卓人、何俊仁、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較早前被指涉嫌煽惑他人以非法手段,推翻中國根本制度或中央政權,被控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國安處人員同時搜查支聯會位於旺角的會址,檢走30多箱證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