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經民聯:冀選委謹慎行使神聖一票

時間:2021-09-21 04:29:15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經民聯昨日發表聲明表示,重新構建的選舉委員會具有更廣泛代表性和民意基礎,望新當選的全體選委為香港選出合格的治港者,切實解決香港社會深層次問題。

  經民聯指出,選委會選舉圓滿成功,意義重大,是穩健邁出落實「愛國者治港」第一步。

  經民聯期待新當選的全體選委以謙虛謹慎、擔當作為的態度,努力為香港繁榮穩定把好關,選出符合「五個善於」標準的合格治港者,推動香港真正實現良政善治。

  經民聯認為,選委會選舉,不僅為香港落實「以行政長官為核心的行政主導」的政治體制創造有利條件,有助行政機關和立法會良性互動,改善特區政府管治體系,促進回歸行政主導,實現良政善治,而且重新構建的選委會涵蓋本港更多行業及其代表,具有更廣泛代表性和民意基礎,體現各界別各族群均衡參與,更符合本港的歷史傳統和現實情況。

  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經民聯期望今次選舉新當選的全體選委,能夠以謙虛的態度,繼續認真聆聽社會各界人士的聲音,收集民意,謹慎行使手中的神聖一票,選出真正符合「五個善於」標準的合格治港者,推動香港重新聚焦經濟民生,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切實解決香港社會深層次問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