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笑話/陳朗昇「好友」 入會一日做執委

時間:2021-09-19 04:25:56來源:大公报

  記協今年六月選出新年度執委,原本的副主席陳朗昇「坐正」主席,但新聞界業內對這位新主席的作風不敢恭維。

  搗亂警方記者會

  陳朗昇畢業於樹仁大學,現職黃媒「立場新聞」副採訪主任。過去陳曾任職《香港商報》、《蘋果日報》、《東周刊》、《明報》等,但大都做不長。據了解,陳在行內聲名狼藉,不斷轉工,在《東周刊》只做了一個月,而《蘋果日報》就做得較長。

  有曾與陳朗昇共事的行內人指,陳做事粗疏,所以不受公司歡迎,又指今屆記協執委的組成,更加是拉雜成軍的笑話。該業內人士透露,由於記協不得人心,主席之位「冇乜人吼」,本來做副主席的陳朗昇自然容易「升呢」,不過換屆前夕,陳朗昇急忙四出拉票,包括叫《明報》突發記者梁銘康投他一票。梁銘康當時聲稱,自己不是記協會員,無票可投。結果梁連夜登記成為會員,翌日即投票。最後不僅陳朗昇「坐正」,連梁銘康都極速當上了記協執委。

  陳朗昇惡行多多。前年11月黑暴期間,他聯同五名記者搗亂警方記者會,公然戴上寫有抗議標語的頭盔,被要求離開時更「賴死」不走,擾攘約20分鐘,警方被迫首次取消記者會,改為網上直播。

  今年3月,陳朗昇在社交平台上自爆「我黐咗線」,指他某日怒罵銀行職員20分鐘,皆因他四時半抵達,但因應疫情當時銀行已提早關門,職員無法為他取回提款卡。陳朗昇隨即拋出歪理,更大鬧一場。 大公報記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