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男子遊綠蛋島 被雷擊斃

時間:2021-09-17 04:26:08來源:大公报

  圖:綠蛋島發生罕見意外,一名男子在海中被雷電擊中,送院後不治。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馮錫雄報道:昨日天氣反常期間,位於西貢清水灣的綠蛋島發生罕見意外,一名男子在海中被雷電擊中,其後由直升機趕送醫院搶救,惜最終不治。

  死者姓黃,45歲,現場消息指,他昨日上午十時許,偕妻子划獨木舟,由相思灣出發往綠蛋島,至中午突發狂風暴雨,夫婦登上綠蛋島暫避,至下午接近二時,男事主發現有船隻經過,以為有船隻接應,隨即跳入水中,意圖游向該船,卻不幸被雷劈中。

  島上當時另有多名待救市民,各人合力將他救回岸上,並報警,水警將男事主運往水警基地,並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趕送東區醫院搶救,但最終返魂無術。警方昨日下午二時許同時接報,數名女子在綠蛋島一帶划獨木舟後被困,由救援人員到場將她們救起。

  綠蛋島原名爛排,高空向下望時,形狀似一隻荷包蛋,中間「蛋黃」部分,長滿綠色植物,所以被稱為綠蛋島。島上有小沙灘,水清沙幼,適合嬉水、浮潛、划獨木舟,近年不少網紅前往拍攝宣傳,吸引不少市民前往參與水上活動。有從事水上活動多年的人士提醒,前往綠蛋島有一定難度及危險性,必須要準備充足方可挑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