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僑聯:肩負使命 為管治架構選人才

時間:2021-09-13 04:26:26來源:大公报

  圖:僑聯選委吳志斌表示,街坊的熱情支持讓人深受鼓舞。

  中國僑聯香港特區委員一連兩日走上街頭,在銅鑼灣中央圖書館、炮台山商業七海中心、英皇道聯合書店、鰂魚涌東匯中心、佐敦等地,宣傳新選制,收集基層意見,傾聽市民心聲。大家感觸頗深,表示會履職盡責,向有關部門反映市民意見,落實愛國者治港,推動良政善治。

  參加街站的委員有盧文端、林樹哲、陳進強、沈家燊、王錦彪、劉愛麗、徐新英、莊哲猛、吳志斌、廖宇軒、陳志煒、程燕、黃惠山、梁日輝、梁煒茵、姚珩等。

  盧文端表示,擺街站能夠廣泛接觸香港市民,傾聽大眾意見,讓新選制的東風吹遍香港的大街小巷,展現新氣象。

  林樹哲說,市民的支持與鼓勵令人感動,未來一定要履好職、盡好責。

  陳進強相信,香港必將迎來陽光燦爛的明天,落實好愛國者治港,港人生活才會越美好。

  沈家燊指出,在街站時不少市民都直言希望早日通關,選委應當在此事上盡力為市民排憂解難。

  莊哲猛說,對於市民普遍關心的教育、青年發展等議題,政府要更加重視。

  吳志斌表示,街坊市民的熱情支持讓人深受鼓舞,香港重回正軌,光明未來令人期待。

  廖宇軒認為,選委要有使命擔當,盡心盡力為特區管治架構選出人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